覆盖从各种检查到体外受精、人工授精等广泛的高精尖技术领域

着床障碍检查(IFCE)〔住吉・银座〕

着床障碍是指移植了有希望妊娠的胚胎(受精卵)但仍以不成功为结局的情况。本院以诊断治疗着床障碍的子宫因素为目的,检查患者有无子宫内膜息肉、粘膜下子宫肌瘤、宫腔粘连等。

 检查内容

■ 宫腔镜

从子宫入口插入被叫作宫腔镜的小摄像头,在摄像头的前端一边注入液体(输液制剂)一边扩张子宫内腔查看有无息肉或者肌瘤等。可以直接观察子宫腔内,适用于用超声波难查到的小病变。(请参看下图)

用子宫镜查看子宫腔内情况

■ 内膜活检

用细长的刮匙采取少量的子宫内膜。施行着床障碍检查(IFCE),必须配备精密的手术器具和设备。刮匙部分过于锋利,则会伤及子宫内膜的深层,反之,过于钝的话,则会刮不到内膜。
Oak会使用的刮匙,是本院和专业制造商就内膜活检专用而共同研发设计的。

检查在月经开始后的10天之内施行。从月经开始到得到医生许可之前请尽量避免性交。本检查需提前预约。
检查后有时会有腹痛或少量的出血。症状轻微的话自行观察即可,如症状严重的话请和医院联系。检查当天不要泡澡,可以淋浴。

页面顶端

医疗法人OAK会自开业以来,倾听众多女性患者的烦恼,凭实际成绩赢得了信任,患者不仅来自大阪,而且以关西为中心扩展到全国。
特别是本院提供的不孕治疗,覆盖了从各种检查到体外受精、人工授精、显微授精等广泛的高精尖技术领域。本院根据每一位患者不孕原因选用最适合的方法推进治疗。2016年10月在东京·银座新开设了配有生殖中心的新诊所。有以上烦恼的,务请垂询一试。